3003必赢贵宾会app2020年新学期全院教师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张怡茹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101

2020812日上午,3003必赢贵宾会app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师大会,学院教职工10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宇副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洪宗训首先对学校学院的动态与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通报。洪书记分别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能力、学科建设、综合楼建设等方面汇报了上半年的事业成效,并传达了学校暑期研讨会内容,聚焦“十四五”改革发展,深刻领会左惟书记讲话精神。最后洪书记强调了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希望各位老师继续支持。

接着,赵祥伟副院长、周平副书记、涂景副院长、张宇副院长分别对新时期的科研工作、学生就业工作、品牌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与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赵祥伟副院长首先汇报了新时期的科研工作,要持续做有学术穿透力的科研,做好顶层设计,注重团队协作,打造大平台,提高显示度。周平副书记对今年本科生、研究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在招生过程中加强专业和学校的宣传,并在学生培养过程中对未来就业进行提前布局。涂景副院长展示了疫情期间学院老师们在线教学情况,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全面提升育人质量。张宇副院长汇报了研究生培养与课程建设情况,要在未来打造一流学科生态,培养复合型创新人才。

最后,顾院长进行了总结,虽然上半年处于疫情期间,但经过全院老师辛勤付出,学院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进展:教学方面线上课程顺利开展,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通过了整改验收,学院新大楼建设按照原计划顺利进行,人才方面谢卓颖老师获得了青年**。顾院长感谢各位老师共同的努力,希望下半年围绕学科评估工作重点,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