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3必赢贵宾会app召开2021秋季全院大会

发布者:张怡茹发布时间:2021-08-04浏览次数:694

疫情影响,根据学校《关于调整2021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提前,8月5正式开始上课。2021年8月3日下午,3003必赢贵宾会app线上召开全院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宇主持。

首先张宇书记宣贯学习《关于进一步强化教职工疫情防控意识和行为规范的通知》,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恪守防控纪律,采用灵活形式坚持全员上岗,规范教学行为,增强防护意识,严格行为规范,以最严要求与最积极的行动打赢抗疫战,彰显生医文化。张书记感谢全院各位老师对学校抗疫与教学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

周平副书记汇报了学生线工作、学生目前在校情况,介绍了学校对学生出入校的管理方法,学生对提前进入秋季学期接受度有差异,以及面临毕业、分流等情况,强调老师们要开展有温度的教育,关注、引导、缓解学生的心理和情绪,同时开展各种正能量交流活动,平稳推进教学科研与疫情防护工作。

冷玥副院长汇报本科教学管理线工作,目前学生已经完成网上选课,老师们完成线上教学的建班建群,从8月5日开始按照秋季课表正常上课。请老师们务必及时备课,进行线上授课平台测试。学院同时加强听课、督导与帮扶工作,确保保质量完成各项教学工作。

涂景副院长汇报近期研究生工作,研究生培养工作面向新生不提前开课,各位老师要做好线上准备,夏令营初步推迟到10号以后,学位工作正常开展,研究生答辩申请线上接收,导师线上审批,严格规范疫情期间线上线下开题、答辩等环节。

刘宏副院长汇报了实验室安全工作,强调各位老师是实验室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近期密集对各实验室进行防疫与危化品安全检查,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通知各实验室责任人,要求全体师生积极行动,以身作则,共创生医学院实验室安全文化。

顾院长做最后总结,感谢全体老师疫情期间的积极配合以及在教学科研中付出的努力。指出本次会议不仅仅是传递压力,更多的是传递责任,号召全院师生勇担责任使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科学防疫,做好科普,积极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取得更好成绩。